汐雾

廃虚の上で、生きてゆく。
头像是@akaiame 小红太太萌萌哒叶神w
PS:杂食,随缘写文,虾请不要关注,谢谢。

【全职高手/叶蓝】休假期是异地恋的蜜月期

CP:叶蓝

原作向。HE。私设有。

——

对于荣耀职业圈的异地恋情侣来说,除了夏休期,也就是春节这样的假期算是长假,可以有机会比较长时间的在一起。就算是叶修这样的大神,也逃不过这样的宿命。谁让他的那位是蓝雨俱乐部里爱岗敬业的好员工呢。

当然,在难得的春节休假期,蓝河还是在和家里人团聚之后特地抽出了时间,从G市跑来H市。什么,你说为什么叶修不过去G市?他自然是有各种理由,不过在最后的最后,在叶修顺利把蓝河说服过来H市之后,他也答应对方明年的休假期会去G市。

原话是这样的,小蓝你也得给我点时间,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去见你的父母啊。

综上所述,蓝河这个春节假期剩下的时间,都在H市叶修的住所度过了。要说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特别的,倒也没有。不过是吃饭睡觉打荣耀,白天生活基本上还没有晚上的生活来得丰富多彩。

说好听点,就是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干也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也会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特别值得珍惜。

说现实点,就是你能指望他们两个在一起干些什么有情调的事情呢?白天窝在家里打荣耀,和晚上滚床单不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么?

当然一成不变的假期也偶尔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比如这一天白天的时候,他们两个被苏沐橙和陈果喊上,一起去那个春节不得不去的某著名庙会逛了一圈。两个女孩子倒是玩得吃得非常之尽兴,倒是苦了他们俩不太出门逛街的男士,回到家之后那叫一个筋疲力尽,直被两个女孩子说弱爆了。

好吧,弱爆了就弱爆了,在逛街这种体力活上实在是不能跟女孩子去比不是么。于是这天晚上,累趴了的两人只能直接洗洗睡,纯盖棉被聊天了。当然聊天这件事也没持续多长时间,他们就先后进入了梦乡。

然而到了深夜,叶修却被身边的人给闹醒了。睡得正香的蓝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天太累了,似乎做了什么噩梦,动静还挺大的。蓝河先是给了叶修一拳,然后腿一伸又蹬了睡在身边的人一脚,力气算不上很大但也绝对不轻,差点直接把叶修给蹬下了床。

于是,叶修就这么醒了过来。清醒之后的叶修看了蓝河一眼,显然打人的这个人一点都没有自觉,还睡得沉沉的,顺便还一个翻身把叶修这边的被子也给卷走了,嘴里还嘟囔了句什么语速太快叶修也没听清楚。

叶修被这么一闹腾反而是没了睡意,索性翻身坐了起来,端详了身边这个睡得毫无形象的人一会儿,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一抹笑,伸手帮他把卷在身上乱七八糟的被子轻轻盖好,然后蹑手蹑脚下了床。

叶修起床的时候墙上的时钟指向四点,他也没打算继续睡,而是很自然地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脑。不过在进入荣耀登陆的界面时,叶修的鼠标顿了顿,回头看了眼身后睡得正酣的蓝河一眼,鼠标一转退出了游戏的登陆界面。打游戏的话键盘操作的声音会把那个人给吵醒吧。

随手点开了电脑里保存的一个比赛的视频,戴上耳机的同时他打开了一个记事本,现在作为兴欣战队的技术顾问,其实叶修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趁着夜深人静正好干点正事。

叶修看完一个视频,在准备点击一个的时候,床上蓝河哼哼唧唧又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梦话,他回头看了眼忍不住低低笑了一声,平时晚上睡相也挺好的人怎么今晚睡得格外折腾呢。

看着蓝河的睡颜,叶修的鼠标也没有再去点下一场比赛,恋人的睡颜自然也不是第一次见着,不过这么翻来覆去明明睡着了却还嘀嘀咕咕的情况倒是第一次见,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然后不由看得入了神。

静谧的夜晚,思绪也走得有点远。

从第十区的小剑客,到游戏外的初次相见。

从游戏里的那个角色,到现在真实的这个人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从那个喊着叶神,有点拘束的蓝雨俱乐部工作人员,到如今千里迢迢在春节这种举家团圆的时候还抽空过来陪他的恋人。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进展得令周围所有人都意外,但叶修自己却没有一点意外,要他来说的话,就是顺其自然,很自然地就觉得这个人是自己想要的,是自己不想不舍得放手和错过的,所以想在一起。

没有太多的纠结,也没有旁人看起来的那么遥远的距离,在游戏里大神放到现实中来,也不过是和普通人一样。自己喜欢的人,对方也喜欢自己的话,那就在一起,说到底不过如此简单而直白的一件事。至少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唔……”床上的人再次翻了个身,叶修站起来凑过去,没想到蓝河皱了皱眉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叶修?”

“小蓝。”

蓝河揉揉眼睛,天还暗着,他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是叶修打开的电脑,他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本来该睡在自己身边的人现在坐在床边看着自己,还凑得那么近。

“现在几点了?你为什么不睡觉?”

“你把我从床上踹下来的,你都不记得了?”叶修笑了笑,半开玩笑地控诉起恋人半夜的行为。

“诶?”果然蓝河完全不记得自己之前做了什么,一脸迷茫地看了过去,“叶修你骗我的吧?”

“怎么能呢。”叶修很认真地摇了摇头,“否则你倒是说说为什么我半夜不睡觉?”

“这……”

“所以小蓝啊,你说要怎么补偿我。”

虽然看出来叶修这委屈的表情一半,不,几乎全部都是装的,但蓝河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为什么大半夜的叶修不睡觉,而且事实上整条被子也确实全部都被自己卷走了,现在正好好地盖在他身上。

“要……怎么补偿你?”蓝河也是没睡醒,否则怎么想都不会就这么接口。

叶修没有再开口,而是用实际行动来回答了蓝河的问题。本来两人之间就很近的距离再一次被拉近,叶修的唇落在了躺在床上的人的唇上,这还没完全清醒过来还迷糊着的蓝河就被吻了个七荤八素,云里雾里。

既然蓝河也已经醒了,这补偿一个吻哪够,不如趁着这个好时机还可以做点别的什么运动是不是?


-Fin-

评论
热度(37)

© 汐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