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雾

廃虚の上で、生きてゆく。
头像是@akaiame 小红太太萌萌哒叶神w
PS:杂食,随缘写文,虾请不要关注,谢谢。

【全职高手/王叶】天干物燥小心上火?

CP:王叶,原作向,私设肯定有。HE。

写给叶修的生日贺文第三弹XD

叶修生日快乐,赶上了末班车!

 ——

退役后的叶修,依然活跃在荣耀的世界里。在B市待了没多久,叶修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回到了H市,当然除了兴欣的人之外,还有一个人知道叶修回了H市这件事,这个人就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会知道,也很简单,叶修回H市的那天正是他去送的机。除了B市飞往H市的飞机晚点了五个小时之外,王杰希觉得这次的送机还是很圆满的。

其实,王杰希私心想让叶修留在B市,你看,这不是叶修的家也在B市,退役之后如果待在联盟里继续工作,凭借叶修的名望也肯定不成问题。不过叶修好像对B市不是非常感冒,首先他说,气候不好在南方待的时间长了,B市的气候实在让他不太习惯。

于是,叶修就这么回到了H市,退役之后成为了兴欣战队的战术指导,继续在网游里到处拉仇恨,和荣耀紧密相连的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说到这里,好像漏掉了什么很重要的部分。

嗯对,王杰希和叶修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这在联盟里也不算是什么秘密。只是这两个人还挺低调,比起联盟里其他闪瞎众人的几对来说,王杰希和叶修真的已经算很低调了。

所以,分别在H市和B市的两个人开始谈起了远距离恋爱,当然他们也不腻歪,一个月会见个一两次,颇有种老夫老夫的感觉。

那天就是个一如既往平静的夜晚,就算三天之后就是微草和兴欣的比赛也改变不了这就是个和往常没啥两样的晚上。叶修开了个小号在网游里瞎转悠,然后很偶然地碰到了也同样开着小号的王杰希,嗯,真的只是个巧合。

当叶修的小号碰到了王杰希的小号,这个夜晚注定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

王杰希的小号在叶修身边蹦跶了两下,其实乍一眼王杰希就认出了那个小号是叶修,不是因为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不过是他去叶修那边的时候用过这个账号卡罢了。

蹦跶了两下的魔道学者小号见叶修没说话,便很随意地开口打了个招呼:“叶修?”

“嗯。”那边叶修的声音只应了一声,又再度陷入了沉默。

王杰希也没觉得异样,就说到了三天之后要来H市和兴欣比赛的事情,毕竟他们两个人也算是聚少离多,趁着战队打比赛的时候见面最方便不过了。

出乎王杰希意料的是,他说了几句之后,结果却听到对面传来哼哼唧唧模糊不清的说话声,口齿不清到没办法明白叶修在说什么,“你怎么了?”王杰希的脑海中瞬间闪过几个念头,难道叶修的麦坏了,还是这个人大半夜的又在吃泡面?

叶修没有再开口,耳机里安静了好一会,然后叶修的小号头顶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上火,牙疼。”

这次很快地接着又是一个文字泡:“说话太累,王大眼你出现的真不是时候。”

这倒还怪起他来了?王杰希哭笑不得。

不过想想刚才叶修哼哼唧唧的说话声,王杰希的脑海里不由浮现出了叶修因为上火牙疼而半边脸肿起来,却还在勉强说话的样子,有不由觉得点好笑但也有点心疼。

“你平时还是少吃点泡面这种垃圾食品,一直吃这样的东西也难怪会上火了。”王杰希嘴上是这么叮嘱着,但其实心里明白叶修多半也就听过算过了。这个人要他健康饮食,大概需要一个人在他身边盯着才行吧。想到这里,王杰希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远距离恋爱总在这种时候让人特别觉得心塞。

可能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但他和叶修其实都明白的,这场远距离恋爱终究会在某天划上句点,他们会得出一个适合的结论,在一起,在彼此的身边走下去。

王杰希说完那段叮嘱之后,耳机的那头还是很安静,叶修的小号也没有再冒文字泡,沉默了一阵他再次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模糊不清但是尽力一字一句说得让王杰希能听懂,语速也特意放得很慢。

叶修这么努力又艰难地在说话还真是很难得,王杰希当然听得非常认真,竟然也勉强听出了对方的意思。

“我知道了,见你的时候绝对不拿泡面招待你。”

“话都说不清楚就少说两句吧。”王杰希在电脑屏幕前摇头笑笑,真是拿叶修这个人没办法,“早点去睡吧,熬夜上火更加好不了。”

“嗯。”


两天后,也就是微草对兴欣的比赛前一天。

比赛的前一天基本上都让队员早早休息,不会特意再训练什么的,让队员自行安排时间。而提前结束了战术会议回到家的叶修,却意外地迎来了一位客人,嗯,其实叶修也没怎么真的意外就是了。

当门铃被按响的时候,叶修就猜到了来人是谁,打开门果然看到王杰希穿得一身很休闲舒适的衣服,站在他家门口,手里还提着个袋子。

没有提前说要过来,也并没有这样的约定俗成,但也并没有出乎意料的感觉,叶修倚着门说了句:“来了?”

王杰希点了下头,应了句:“嗯,来了。”

真的是有种老夫老夫的模式,像在一起了很多年似的。确实没有了惊喜,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安心和温馨。

侧过身让王杰希进门,对方进门的同时朝叶修扬了扬手里提着的袋子,“龟苓膏,清热降火。”

叶修看到那袋子里是两盒用塑料盒子装着的龟苓膏,其实他的牙疼已经好得差不多,这两天在陈果他们的督促下也算是吃了很多降火的食品和药。但看到出现在家门口还特地为他的上火买了慰问品的王杰希,不由就唇边浮现出笑意。

“大眼你这说辞怎么跟做龟苓膏广告似的。”虽然开着玩笑,但叶修还是立马就把那装着龟苓膏的袋子给接了过去。他的心里在这一瞬间好像被戳了一下,甜甜凉凉的,大概是还没吃到的龟苓膏的味道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打开那盒子吃了一口,就皱了皱眉,似乎对这个味道并不太喜欢,他便走过去一步站在他身边,“上火吃这个很管用。”

叶修看了王杰希一眼,对方一脸“我会看着你把这两盒都吃不下”的表情,好吧,虽然王杰希的好意叶修心领了,可是这一股药味的玩意他才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第二口了好么。

见叶修没有再动勺子的意思,王杰希轻轻拿过对方手里的勺子挖了一口龟苓膏放入自己的口中,说道:“其实挺好吃的,你别一副逼你吃药的样子。”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叶修还是摆着一脸“要吃你吃,哥不吃了”的表情。直到王杰希使出了杀手锏,他单手撑在放着龟苓膏的桌子上,另一只手勾住了叶修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而他嘴里还没咽下去的龟苓膏自然就被渡到了叶修的口中,王杰希加深了这个吻,直到对方气息不稳才放开。

叶修被迫咽下了那口龟苓膏,刚想开口说点啥,就见近在咫尺的王杰希的脸上带着堪称温柔的表情,嘴角勾起含着笑,叶修一句话没说出来,就被王杰希给抢先了。

“非要我这么喂你才肯吃是不是?”这话说得正经语气却带着调情的意味,叶修想说的话顿时就被梗在了喉咙里,没说出来。

“大眼你行啊。”叶修拿起王杰希搁在桌上的勺子,端起那盒吃了一半的龟苓膏自己挖了一勺子送入口中,抬眼就看到王杰希满意的神色。

好吧,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现在吃起来龟苓膏没刚才那么难吃了,竟然也吃出了那被药味掩盖住的甘甜清爽。难道这也算是王杰希效应?

这时候,就可以套用一句广告用语:王杰希牌爱心龟苓膏,你值得拥有。


-Fin-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雾 / Powered by LOFTER